Logo
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常見問題

成分及來源

Jamieson 提供多種不含明膠的產品;您可以在此處找到我們的列表。
Jamieson 提供多種無麩質產品;您可以在此處找到我們的列表。我們許多產品均來自天然含有麩質的原料(小麥,大麥等),並且根據您過敏的嚴重程度,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我們不是無麩質食品。我們鼓勵您仔細閱讀標籤。
我們的產品不是專門為素食者而製作,但我們提供多款素食配方。素食記號可在所有產品的標籤上找到,您可以在此處查看所有Jamieson 素食配方產品的列表。

我們會盡可能使用天然材料。在開發新產品時,需要考慮很多因素。有時,天然成分不穩定,或者不允許我們提取足夠數量的活性成分來生產所需的補充品。

在這種情況下,Jamieson 會使用合成替代品來確保產品的效用。這些產品仍然是我們360純度驗證系統的一部分,該系統可確保產品的成分通過所有安全性,純度和效能測試。我們的產品均經過加拿大衛生部審查。這始於全面的原材料選擇過程,僅使用來自世界上最天然的頂級原料。然而,我們在將這些原料放進我們的配方前,我們會以”360純度驗證”去仔細測試其完整性和可靠性。

Jamieson 絕不對動物進行測試或使用第三方製造商進行測試。我們致力於人類和地球的健康,而動物是組成這一承諾的重要部分。

在我們的標籤上“無動物測試”的兔子代表了我們的承諾,即我們的任何補充品不對動物進行測試。實際上,在選擇我們的供應商時,選擇過程的一部分就是確保所涉及的公司符合我們的高質量標準,包括零残忍商業道德慣例。我們會定期評估供應商,如有任何疑問,將立即處理。

品質與認證

Jamieson 保證每種產品的純度,效力和安全性,直到標籤上列出的有效期為止。我們有一個名為”360純度驗證”的質量保證計劃,該計劃可確保我們的產品在市場上最安全,最純淨,及最有效。

這始於全面的原材料選擇過程,僅使用來自世界上最天然的頂級原料。然而,我們在將這些原料放進我們的配方前,我們會以”360純度驗證”去仔細測試其完整性和可靠性。

貨架上有如此多的營養補充品和可疑產品,我們對質量的保證使我們與其他品牌與別不同。我們會對植物成品和植物供應鏈樣品進行TRU-ID生物技術測試,並為合格樣品頒發證書。單擊此處以獲取有關TRU-ID的更多信息。

TRU-ID是加拿大的獨立DNA認證計劃。它利用最新的DNA技術來追溯草藥和益生菌保健品中的有效成分,並追溯到其特定的植物來源,從而證明其真實性。作為早期採用此領先認證計劃者,Jamieson正幫助引領行業通往更高標準的道路。了解更多TRU-ID的資訊,你可按此瀏覽他們的網站。

服用維他命

一般來說,許多維他命可以一起服用。但是,請檢查標籤說明以確保沒有特定的交互作用。

一個這樣的例子是鈣和鐵,它們不應一起使用(因為鈣會抑製鐵的吸收)。另外,還要檢查標籤上的說明,以查看維他命是否需要與食物同服或空腹服用 - 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需要分開服用。

在藥物方面,雖然某些補充劑有助於彌補在服用處方藥時可能流失的營養(例如與CoQ10一起服用的他汀類藥物),但您的醫生可以指導您何時服用以確保最大程度的安全性和吸收性。

一般來說,最好的服用維他命的時間是在對您最方便的時間,以及最有可能與常規飲食保持一致的時間。但是,請務必閱讀並遵循標籤上的使用說明,這是很重要的,因為某些產品專門用於在一天的特定時間起作用(例如,應在睡前服用褪黑激素以改善睡眠)。

您可以就著你的身體狀況向家庭醫生或醫護人員諮詢。

我們建議你參照食物標籤上的指示去保存我們的產品。例如,我們會建議將開封後的益生菌冷藏去確保最大的效力和新鮮度。

這取決於您服用的維他命或天然健康產品。某些產品最好空腹服用,而其他產品則應與食物一起服用(通常有助於吸收或防止胃部不適)。

如需與食物一同服用,我們會於食物標籤上說明。如果食物標籤上沒有具體提及,則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任何方式進行處理。

服用維他命的最好方法是以水送服。

咖啡的問題在於它有興奮的作用,並有助於加快物料通過消化道的速度。這意味著您不一定能吸收維他命中所有的營養成分。

咖啡或會導致利尿的作用,加速水溶性維他命從身體系統中排出。我們建議您在服用維他命前至少15至20分鐘喝完咖啡;否則,最好在喝完咖啡後幾個小時服用維他命。


我們建議服用維他命時不要超過食物標籤上的每日建議劑量。

例如,你應該每天服用一片多元維他命配方但你忘記了,最好不要在第二天多服一片。又或是,你通常每天分兩次服用兩片維他命C 500毫克,而您卻忘記於早上服用,你可以於黃昏時間補回早上的那片。

請謹記,如加倍服用維他命會使您超過每日的建議劑量,請不要這樣做。

是的,各種形式的維他命亦是有效的。

Jamieson 在其實驗室內對產品進行測試,以確保它們可以輕鬆分解並被人體吸收。

粉末和咀嚼劑的吸收速度要比片劑快(因為服用前它們已經被部分分解了),但這並不會改變其有效性。

Jamieson 提供了多種形式的補充劑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和喜好,因此只需選擇最喜歡的形式即可。

如何購買產品

你可於此處查看Jamieson於香港的銷售點。

*各零售商所售賣的貨品均有不同,詳情請參閱 產品資訊聯絡我們 查詢。

益生菌

我們建議你參照食物標籤上的指示去保存我們的產品。例如,我們會建議將開封後的益生菌冷藏去確保最大的效力和新鮮度。

益生菌是生活在消化道中的健康細菌,可幫助消化並保持免疫系統正常運作。但是,使用抗生素,壓力和不均衡的飲食會破壞腸道的平衡,從而降低其保護作用。

為了改善消化系統的健康狀況及其對整體健康的影響,增加益生菌的攝取量絕對是一個好主意。高質量的益生菌補充劑易於每天服用,可確保您接受有針對性的益生菌菌株,以緩解症狀,例如胃道脹氣,腹脹和腹部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