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健康生活的秘訣

真實存在的成分

知道自己吃進身體內的是什麼,是非常重要的。密封蓋掩是我們品質的保證,我們的TRU-ID®認證是我們優質草本和益生菌成分的標誌。當您在Jamieson產品上看到TRU-ID®記號時,您可以放心,因為該活性成分已通過圭爾夫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的第三方DNA測試。DNA測試可追溯並驗證活性植物和益生菌的起源,從而證明其真實性。這就是TRU-ID®的承諾:標籤上顯示的成分,是真實存在於瓶子內的。

TRU-ID®的常見問答

TRU-ID®使用DNA條形碼測試,該測試只能在來源於活生物體的產品上進行,例如我們草本補充劑中的植物和益生菌中的菌株。

植物產品是指從植物中提取的任何補充劑,例如紫錐花,蔓越莓,人參,大蒜和薑黃。

TRU-ID®是一個獨立,並建基於大學的認證計劃,該計劃使用最新的DNA技術來驗證標籤上提及的植物物種或細菌菌株。

借助TRU-ID®使用的新技術,能進一步驗證含有植物成分和細菌菌株的補充劑的質量和純度。任何補充劑的公司都可將其產品進行TRU-ID®測試;但是,只有符合TRU-ID®資格的產品才能在包裝上貼上TRU-ID®記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