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360純度驗證

360PURE

360純度驗證

Jamieson自1922年以來一直致力於改善加拿大人的健康。我們的360 純度驗證代表我們對這承諾的保證,亦確保我們的產品是市場上最安全,最純正和最有效的。這更是超越了行業的標準。

這是我們對自己的承諾。更重要的,是對您的承諾。

360純度驗證從高品質的成分開始

我們全面的篩選過程能確保在我們生產的每種產品中僅會使用來自優質資源的最佳成分。 成分的選擇取決於它們自身所含的成分和不包含的成分,以及它們在何處生長、如何生長,收成和加工。這就是其中一個為何我們尋找成分會走遍世界的原因。

360純度驗證確保產品純度

我們通過一系列嚴格的監管去追踪,檢查和監控我們使用的成分。在確認有關成分可以使用前,我們會過濾成分中的雜質 – 如:重金屬,農藥,溶劑和微生物污染物。Jamieson會以文檔形式記錄每種成分的整個生命週期,即使產品已上架一段時間,我們亦可追溯每種成分的來源。

360純度驗證代表始終如一的效能

產品的效能或會受製造過程影響,如高溫或水。 Jamieson通過使用無酒精、無溶劑的提取以及乾壓程序來保護產品效能,而這些程序都能防止稀釋和污染。

360純度驗證依靠智能生產

在製造過程中,氣流控制可防止交叉污染。設備,如:秤,攪拌器,壓片機,包裝設備和分析設備–均會進行嚴格的清潔。常規的校正和診斷測試可確保製造設備的精確度。使用的水來自純淨的來源。Jamieson 透過精細的監控確保您在任何一天都能購買到最新鮮且功效最高的產品。

360純度驗證令Jamieson與眾不同,這是你可信賴、安全、純正和有效的產品。